close

2024曼谷推薦必吃美食, 盡在曼谷(Asok阿速篇)!

 

 

自從2013來泰國曼谷自由行之後,就喜歡上了這個超级多好吃、好玩、好按摩的神秘國度,在曼谷的自由行,這裡有非常便宜好吃的泰式料理、享受無敵的馬殺雞和好逛好買的市集都這麼讓人懷念喔?

 

 

初初安排了在曼谷自由行時實有點害怕,挑戰了曼谷這個原本會害怕的地方,主要是感覺泰文看起來根本一竅不通,怕語言也不通、怕迷路、怕被騙、又怕不會搭車搭船. . .但其實這些疑問後來發現都是多餘的,大多數的泰國人是友善和親切的,而且曼谷交通也算方便清楚易朋,靠著曼谷BTS、昭披耶河橘船、計程車和嘟嘟車,也能去到非常多的地方。再加上物價相對便宜,計程車的車資、曼谷的美食、做泰式按摩馬殺雞都更不大破費,而且有很多值得去的地方,全世界各地也很多人喜歡來曼谷遊玩,Enjoy 吧!


Terminal 21 

 

曼谷這百貨很有創意,每個樓層都以一個國家為主題來裝潢設計,裡頭日本相撲、舊金山大橋、四層樓高的小金人都齊聚一堂。而且像是日本樓層,就會有比較多來自日本的品牌商店,就連廁所也都會長的不一樣,還有手扶梯還是用登機門的指標設計,整個超有趣。是個結合吃喝玩樂的綜合商場,另外發現這裡的定價,很多商品都比最後我們在碼頭夜市看到的還便宜唷!

 

 

曼谷美食超多這家位於Terminal 21樓上的MIX 是泰國朋友介紹且推薦的平價泰式餐廳有我必吃的咖哩螃蟹這家真的便宜又好吃裡頭的泰式料理都很道地離開華欣住宿的迪泰爾度假飯店回到曼谷市區飯店後就衝來吃吃完整個滿足還去了高空酒吧!這家餐廳就在terminal 21樓上的美食區

 

 

Terminal21必搭必吃,當伴手禮的泰式奶茶外 最近新推出泰式奶茶冰淇淋也是很推, 位於B1超市旁的攤位必吃餐廳。

 

Terminal 21最有名的就是頂樓的美食街!

Terminal 21

88 Soi Sukhumvit 19, Khwaeng Khlong Toei Nuea, Khet Watthana,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110泰國

 

 

金銀花雞翼麵條

ก๋วยเตี๋ยวปีกไก่สายน้ำผึ้ง

 

 

頂級雞肉麵條之一。我不知道需要多長時間才能做到這一點。

 

 

素坤逸路20/1的小胡同里的Sainampueng Chicken Noodle是一個安靜的小巷,好地方

 

 

總是隱藏著。這是個好主意。位於Sukhumvit Soi 20/1安靜的神秘條店。這家餐廳根本不需要做飯。我從來沒有見過一家頂級雞肉麵條店

 

 

每天營業時間從每天上午9點至下午3點營業

 

ก๋วยเตี๋ยวปีกไก่สายน้ำผึ้ง  金銀花雞翼麵條

392/20 ซ.สุขุมวิท20 (สายน้ำผึ้ง), ถ.สุขุมวิท, แขวงคลองตัน เขตคลองเตย กรุงเทพฯ, 10110 10110泰國

 

 

Laks Thai Asok Massage 


 Asok全新按摩店,不能輸吧!


店面裝潢以白色為主,讓人感覺簡潔舒適。
 
服務一絲不苟 細節盡顯心思

「Laks Thai Massage」由按摩服務至店內佈置,都流露著店主對提供正宗泰式按摩的執著和堅持。全店所有技師均來自泰國Chawan專業學院,更由學院大師傅親身培訓,務求客人可以享受到真正正宗泰國按摩手法。非一般街舖能比美!

步入「Laks Thai Massage」,無論氣氛、服務及環境都讓每位客人感覺到非一般舒適。想享受無憂無慮的悠長假期,遠離塵囂?「Laks Thai Massage」絕對你的好選擇! 



在 BTS Asok 站和 Phrom Phong 站距離僅5分鐘的 Laks Thai Massage盡享地利,全新店內的裝修簡單而舒適,地方寬敞潔淨、服務親切細心,按摩師也十分專業。


 Laks Thai Massage (Asok店) 古法按摩

392/9 Sukhumvit Rd, Khlong Toei, 10110 Thailand 

+66 2047 7165
https://maps.app.goo.gl/NEuusFqtSpXXoeB76

 

 

三陸居酒屋 Sanriku Sushi


食物非常好。現做的日本。不錯的安靜的位置遠離素坤逸路。有很多日本人甚麼證明是正宗的美食。食物/錢價值的比率。分量挺大的也很好看。值得推薦。

魚非常新鮮和美味。我吃了生魚片,和不同種類的麵包捲和手捲。一切都很棒很好吃,設計得很好和在一個完美的日式風格。良好的位置和員工都很友好和訓練有素。


三陸居酒屋

Soi Sukhumwit 19 Yaek 2, Khwaeng Khlong Toei Nuea, Khet Watthana,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110泰國

 

 


Big Mama

 

優良的食品和服務。我可以說這是在曼谷的意大利餐廳!

 

 

不錯的地方,很好的服務,安靜,很好的比薩和麵食。食品的價格是可以接受的

冬蔭公口味的義大利面好好吃,有創意又美味,又有特色。

 

 

薄皮酥脆,也好好吃;再配上葡萄酒和氣泡酒。

最後再用香蘭葉芒果糯米來收胃。

 

 

把義大利與泰式食物融合得好好!

 

 

將提供一個合理的價格的美食。

 

Big Mama

21 Sukhumvit Rd, Khlong Tan Nuea, Khet Watthana,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110

 

 

 

BANJOO BBQ

 

 

如五花肉,新泡菜也好吃。氣氛很好

 

 

肉也軟,相當數量!自製泡菜也很好吃。

 

 

在BKK提供最好的韓國燒烤。如果你在曼谷,想嘗試泰國食物以外的其他食物,那就是這個地方!他們服務的牛肉質量非常高,他們的泡菜和海鮮煎餅超級脆,所以必須嘗試。價格可能比其他餐館貴,但你得到你所支付的 - 完全值得。這是在韓國品嚐這種肉的幾倍。當您在曼谷享用韓國美食時,您可以品嚐到美味的韓國料理。

 

 

自製的華夫餅乾冰淇淋也很好吃。

 

BANJOO BBQ

66/4,201 Mille Malle 2nd Fl, Sukhumvit 20 Alley, Klong Toei, Khet Khlong Toei,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110

 

 

 

Thong Lee

 

 

隱藏的寶石..真的好吃的泰國中國美食,炸雞是必須的嘗試,豬肝和檸檬草豬肉也很棒,tomyam湯是非常好的,這是泰國的一家當地餐館

 


我最喜歡的地方之一。良好的食物,合理的價格,不過,只轉動沒有空調的風扇。素食還提供各種菜單。
便宜又美味的泰國和中國菜。

 


Thong Lee

64/3 ซอย สุขุมวิท 20 Sukhumvit Rd, Khlong Toei Nuea, Watthana,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110

 

 


Palm

 

 

我認為露天舒適的。泰式和濃湯,價格也便宜,但味道也不錯。

 

 

這是一家商店,似乎很適合在晚上享用酒和泰式美食。

 

 

他們提供不同風格的食物。泰國,西方和印度食品選項。

非常合理的價格,良好的食物和舒適的座位。一個非常好的地方

這家餐廳提供以合理的價格提供多樣化的菜單

 

 

總而言之,這也給泰國一個很好的印象。

 

Palm

11 Sukhumvit Soi 18, Khwaeng Khlong Toei, Khet Khlong Toei,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110

 

 

 

 

El Gaucho

 

出色的美食,菜餚的一個很好的選擇,我建議肉類愛好者。

 

 

可能是我吃過的最好的牛排,但是一個優質的地方去一些優質的肉,氣氛也很好。非常舒適。

 

 

曼谷(素坤逸路)的牛排是一個真正的參考點,晚上總是非常擁擠,肉很好,美味的佳餚,好的國際葡萄酒選擇,有點貴,但這是值得的。

 

 

曼谷最好的牛排之一,相當各種類型的肉提供嘗試,麵包和配菜也不錯,裝飾很喜歡像高級酒吧風格。

 

 

唯一的缺點 - 高價格

 

El Gaucho

8/4-7 Soi Sukhumvit 19, Khwaeng Khlong Toei Nuea, Khlong Toei,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110

 

 

 

 

 

Bei Otto

常經典及美味的一間德國菜餐廳!

 

 

德國豬手,德國肉腸,炸Camembert Cheese 絕對覺得物超所值,味道亦非常美味絕對值得推介,另外員工及德國人老闆的態度親切,絕對會令你食得開心!

 

 

八點鐘左右外面也差不多滿座!另外在這裡晚飯用餐時間約兩小時!

非常好的食物,麵包和餅乾,最後還有一個像樣的啤酒。真的值得一看。

黑啤很好!

 

 

帶鹹味的德國麵包也很美味。

Bei Otto從主要街道進入soi 20,高度推薦

 

Bei Otto

1 Soi Sukhumvit 20 , Sukhumvit Rd ., Klong toey ,, Khwaeng Khlong Toei, Khet Khlong Toei,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110

 

arrow
arrow

    Pete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